17life dyson 談詩玲〈認定〉袁小迪 一見他就笑遭禁對

談詩玲與袁小迪合拍新歌〈認定〉MV,他愛戴墨鏡,看起來很酷,她剛開始有點怕他,相處後才發現他是冷面笑匠,兩人有多場深情對唱的對手戲,卻在互相凝視時,笑場NG數十次,導演抓狂下令:「嚴禁對看!」談詩玲說:「每當看到他酷酷的臉,再聯想他愛說笑的個性,我只能投降大笑啦!」

談詩玲17歲參加《五燈獎》勇闖4度2關,卻選擇結婚步入家庭,她一直沒放棄歌唱夢想,兩年前再度參加台視《我要當歌手》。48歲的她,日前終於《圓夢》出輯,還被網友封為「跑車美腿姊姊」,她說:「我天生不服輸,雖然繞了一大圈,也完成每個階段的工作,但對於歌唱圓夢,永遠都不嫌晚,絕不錯過任何機會,要給自己一個交代。」

17life vivispa

她因製作人要求嚴格,專輯錄製過程一波三折,每天心情像洗三溫暖,而〈認定〉是專輯中最順利錄完的歌曲,只花3小時就大功告成,她說:「可能歌名打入我心吧!因為有認定的信念,讓我能圓夢。」錄音時一度掉淚,她感性說,那是喜悅的淚水。

(中國時報)17life dyson

63EE7184906FE16D

發表迴響

